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优势(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留学加拿大的一些资料

留学加拿大的一些资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8

  出国留学一直是很多中国学生的梦想,随着现在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步的提高,出国留学已经不再是少部分人才能完成的梦想,它已经慢慢地走进了我们普通百姓的生活.但想并且有能力出去的人多了,问题也就接着来了.出国留学我到底该去哪里呢?哪里才能让我受到真正优质的高等教育而又无其他后顾之忧呢?作为该(出国留学)行业的业内人士,我深知众多学生和家长疑虑,所以,我现在特地来给您解除这些让您头疼的疑虑.---出国留学首选加拿大!

  首先,教育层次.众所周知,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是在北美和欧洲,而加拿大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因为加拿大的教育是世界一流的,它的所有学位证书和文凭证书都是被全世界所承认的,就连最苛刻的美国和英联邦国家也不否认这一点.

  其次,教育制度,在加拿大大大小小的近百所无论是大学,学院还是社区学院中,几乎全部都是公立的院校,大部分经费都是由国家各省政府来支付的,而且大都采用两院制的系统,校务董事会负责财政以及政府和民众之间的协调联络事物,而校务会则负责学术性的事务,这种财政和行政的组织机构,使得加拿大的院校能够不断地维持高水平的教育.

  然后,安全问题,加拿大国家政治稳定,经济发展迅猛,人民生活水平很高,犯罪率极低,是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三大国家之一,所以,你去加拿大留学生活,这方面您是不必担心的.

  接着,资金问题,在加拿大生活所需要的开销也就是在美,英等一些欧洲国家的3/2左右,但您享受的教育绝对是同等档次的,所以,同样是去接受世界最高等级的教育,何不为自己开销作出合理的节省呢?而且像英,澳,新等这些国家都是以教育产业来作为财政收支入的,所以就算我们不能否认它的教育水平,但它的生源质量也是大多参差不齐的.

  还有,入学条件,出国留学最大的障碍就是语言的要求,但现在已经都不在是问题了.现在加拿大的众多院校都采取了双录取的制度,就是学生即使没有语言成绩也照样可以赴加留学,在通过该校语言中心的学习考试后,直接进入该学校学习,所以,没有语言成绩照样可以赴加上名校!

  最后,根据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的管理制度的不断改变,现在凡赴加留学生只要成为大学的正式注册生,均可以在校外进行合法的打工(以前只能在校内),每周20个小时.毕业生拿到毕业证,学位证或文凭证书后,均可在当地申请1-2年的工作签证,从而为留加工作甚至移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出国留学不是梦!留学首选加拿大!加拿大会让您美梦成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