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中生免雅思托福入读世界名校

高中生免雅思托福入读世界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9

  爱尔兰都柏林国际预科学院是爱尔兰政府及大学唯一认可的预科学校,同时获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授权,学生完成预科课程后可免雅思直接入读爱尔兰8所国立大学、英国18所国立大学及澳大利亚8所国立大学其中一理想大学。

  预科课程以学习课程基础课为主,语言课程为辅,全方位为各语言水平层次的学生提供学习机会。有意向申请学生报名后参加OPT考试,OPT考试是都柏林国际预科学院的入学考试,由著名教育专家Dr. Brendan Smith 监督考试,此考试成绩获爱尔兰大使馆认可,故签证申请时不需要再提交雅思或托福语言成绩。

  都柏林国际预科学院为留学生提供国际基础课程及硕士预科课程,学习时间分别为10个月及7个月,适合高中毕业生、大专生或本科毕业生报名参加。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