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迪肯大学|教育专业研究生文凭

迪肯大学|教育专业研究生文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9

      迪肯大学在Good University Guide上面的就业率高达5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学校一贯重视学生实际应用能力与理论相结合,确保学生毕业后能够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下面介绍一个迪肯大学的百分之百就业和移民的课程---教育专业研究生文凭。

课程介绍:

      中小学教师一直都是澳洲的紧缺职业,那么相比较其他学校而言,迪肯大学的教育专业有什么优势呢?
      首先,迪肯大学的Graduate Diploma in Teaching 学制1年,而迪肯大学是采取一年3学期制,所以实际授课时间则可缩短为7个月。每年开学时间为11月,结束时间为6月,大大缩短学习时长。 
      第二,学生从第二学期开始便参与校外实习,学校给学生提供强度较高的实习,令学生在毕业时就能成为准教师。 
      第三,迪肯大学与西澳州教育署签订协议,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100%被西澳洲学校接收就业。教育本身就属于60分的专业,能够顺利就业就意味着可以顺利移民。
第四,学费便宜,一年学习的学费仅为16700澳币,大大低于其他专业。

      学生在读完Graduate Diploma in Teaching课程后如果想继续深造,可以继续攻读教育专业的硕士课程,减免相关的半年到一年学分,也可攻读其他专业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