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金融危机时留学加拿大正当时机

金融危机时留学加拿大正当时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9

  2008年的冬天似乎更冷,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感受到了美国次贷风波所引发金融危机的冲击。华尔街受挫,各国股市大跌。人们似乎都不愿意过多的参与到经济活动中。金融危机对中国影响倒不是很明显。尤其是中国有一个市场在金融危机的笼罩下逐渐升温,那就是留学市场。外币汇率下降,出国留学成本降低,使得更多的家庭有能力考虑出国留学。金融危机增加了留学的机会,而且随着各国签证政策的变革,海外留学市场的放宽,意味着学生赴海外留学将更轻松。加拿大作为传统的留学热门国家,更是受到越来越多学生的青睐。

  加拿大在诸多留学国家中,素以学费合理,教学质量高著称。从未把教育作为产业化,因为加拿大政府投资教育的比重在全世界是最高的。加拿大在金融危机中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社会经济秩序相比其他国家,还是很稳定的。留学的学费,生活花销是很多家庭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加拿大本身就是留学性价比很高的国家。再加上现在外币汇率下降,留学生的花费及资金担保也相应降低。金融危机的影响并不会持续好多年。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出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这是留学成本降低,而学成后正好赶上全球经济复苏,可以学以致用。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人口少,地大物博。向来都欢迎留学生学成后留在加拿大,从不断放宽的移民政策就可看出来。留学生有自己本国的背景,再加上加拿大学习生活的背景,更了解北美的生活节奏和就业市场。他们将会成为金融危机后,经济复苏建设的主力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