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澳大利亚院校 >> 维多利亚州 Victoria >> 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9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RMIT大学)位于墨尔本市中心, 是一所城市化,多元文化的大学。学校建于1887年, 所提供课程种类为澳大利亚最多,从大学学前英语课程,各类证书,文凭,学位课程,到研究生文凭,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应有尽有。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财会,农业,建筑,商务,计算机,通讯,经济,教育,工程,环境,人文,社科,护理,科学等。RMIT大学在教育和培训服务出口方面是澳大利亚最成功的一所高等学院之一。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有50000多名学生在澳洲和国外就读该文凭课程。另外,40000多名来自行业领域的客户接受技术培训课程。6700多名外国学生在墨尔本校园就读,5200多名外在就读该大学课程。RMIT大学为于墨尔本市中心,是墨尔本市中心商业区的重要组成部份。学校的大多数学生就读于市区校园。

  大学在维多利亚州还设有以下七个专门从事某些教育和科研的校园:

  City Campus: 附属英语中心(CELL)

  East Gippsland: 附设商学学士一年级课程(驾车距墨尔本市约三小时)

  Burnswick: 印刷科技

  Bundoora Campus: 生产运作与系统工程,环境与卫生科学,护理及教育(距市中心50分钟)

  Fishermens Bend: 航天航空(距市中心15分钟)

  Point Cook: 飞行训练(距市中心约40分钟)

  City Campus: 附属William Angliss专科学院(旅游专业)

  学校的主要设施 RMIT大学的各个校园都设有图书馆,医务所,计算机中心,以及其它专业学习设施。 学校的城市校园(CITY CAMPUS)是主要的校园,位于墨尔本市中心。

  大学有便利的交通条件,可乘火车、公共汽车。学校有3座图书馆,还有计算机信息中心。学校学习设施完备,运动设施齐全。还有健身中心、咖啡馆,酒吧等休闲娱乐设施。学校的学生联合会和学生理事会为所有学生提供各种艺术,健身,娱乐,商业,体育,保健和社交活动和俱乐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