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省学费 美大学考虑三年制

省学费 美大学考虑三年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0

  为了让学生省时省钱,一些美国大学正考虑推行三年学制,将大学部的四年课程缩减一年,让学生攻读三年即可拿到大学文凭,获取学士学位。

  赞成大学课程实施三年制的人士表示,此种学制非常适合积极进取的学生,他们明确知道应该研习何种课程。这种学制将提供必修课程,以及某些传统通识课程。

  美国早在独立建国前的第一批大学成立以来,就一直采取四年学制。此种学制的目的在于提供广泛的通才教育,培养年轻人分析和独立思考的能力,为民主体制下的公民生活做好准备。

  英国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当前都采用三年学制,某些美国大学也开端实验这种学制。为了把四年的课程浓缩成三年,某些学校必须增开夏季课程,或者减少课程时数或必要的学分数。

  曾担任教育部长的国会参议员亚历山大(Lamar Alexander)说:「规划低工本、高品质的三年制大学课程并非易事,但现在是我们应该尝试的时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