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去澳洲读高中有什么好处么?

去澳洲读高中有什么好处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0

  澳洲读高中来说最大的特色是四点。

  一是不需要雅思成绩就可以去,但是相对应的会需要学生在主课前读6个月的语言课程。

  二是澳洲高中有大量和本科一样的课程可供学生选读(例如维州就是除了英语作为必修课以外,所有的课都是选修,包括商科,工程等一些基本课程)。所以学生可以通过高中阶段选修相关的课程来通过自己切身的学习去选择自己将来本科的专业。

  三是在澳读高中的国际生,统一参加澳洲的高考,凭借高考成绩直接进入本科学习,无需读预科。四是通过澳洲的高中升本科的学生在本科专业的选择方面没有限制,而很多专业包括法律和医学国内的学生都很难选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