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私立大专问题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1

  从去年4月开始,卑诗共有86所私立大专院校违反省法规,受到处罚,但监管学校的私立职业培训机构事务署(PCTIA)依据规定从未将这些学校的名字公布于众。

  据世界日报报道,PCTIA说,自2005年4月1日至2006年10月18日期间,共86所私立专上学院被暂停注册,其中46所学校在重新符合规定后,获得解禁。另外21所被命令关闭,九所学校自动关门,四所被解除管制及六所仍暂停招生。

  这些有问题的学校中仅英皇学院(Kingston College)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引起公众广泛注意。

  四名学生状告该学院在修毕课程后并未得到学院承诺的学位。PCTIA经过调查后发现英皇学院承诺的学位来自未经授权的大学,违反了省法律,因此上月命令其关门。

  该学院於2001年由於同样错误受到停止招生处罚,但这一消息却从未公开。在保证修正错误后,学院其后重新注册。PCTIA注册主任怀特(Jim Wright)指出,事实上,该学院并未彻底改正错误,直至印度学生投诉,其问题才引起公众注意。

  怀特说,PCTIA已将这些问题学校的名字从500多所学校的名单中剔除,但他承认,只有经常查看名单才能了解变化。他说,明天PCTIA將召开董事会,重新审视不公布政策,专上教育厅长高尔示意将做出改变。

  为了学生和教育体系的最佳利益,怀特希望,公布所有暂停和取消注册学校名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