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美国警察罚我做“护士”

美国警察罚我做“护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1

  在美国生活过的人都知道,在美国没有汽车,就像是断了一条腿,行动绝对不方便。为了不使自己成为“残疾人”,一到美国,我就用3个月考了个“本本”。可是,我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很多,刚开始时我根本不敢上路,只能在一些偏僻的小道上练练车,直到两个多月后,才敢真正上路。

  有一天,我接到华盛顿一个同学的电话,说两名国内的同学来美国出差,当晚抵达加州,让我好好招待他们。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当晚,我开车去酒店接了同学,然后驾车带他们出去闲逛,后来又到酒吧喝酒。

  我知道加州对酒后驾车的处罚非常厉害,我的一位同事就因为酒后驾车被罚了两百美元,并被强制花300美元在车上安装了一种特别装置,这种装置对酒精相当敏感,只要有酒味,车子就无法启动,所以,我为同学要了啤酒,而我自己只要了果酒,就是国内那种汽酒,酒精绝对不超过6度。我喝了两罐,就不敢再喝了。

  从酒吧出来后,刚刚坐进汽车,就见对面马路上走来一位黑人警察。他拿出一个深色的小匣子放在我的面前:“伙计,呼口气!”我轻轻地呼了一口,糟糕,匣子上的红灯闪了两闪,“还好,你喝的不多,但现在你不可以驾车,你还要接受我的处罚。”当我正要为口袋里的钞票感到难过时,那个警察又说话了:“你得到州立曼海罗医院去当6个小时的护士。喏,这是你的罚单!”“嘘”,我轻轻地舒了口气,幸亏只是去干6个小时的活儿,否则要被罚200美元的。

  第二天下班后,我去了医院。医生带我进了一间病房,病房里大多数人是外伤,有的人手上打了石膏,还有的人头上缠满了纱布。医生告诉我这些都是交通事故的受害者,他让我根据他们的需要,为他们提供一些服务。我这才知道,原来警察是让我们现场体验一下车祸受伤者的生活。我一连在医院当了3天“护士”,直到积满6个小时。这期间,我为这些病人端水、打饭,甚至扶他们上厕所。

  在这以后,每当我驾车外出,遇到有人让我喝酒时,我总是对他们说:NO!我可不想再做加州的护士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