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伦敦护照遗失后的补办流程

伦敦护照遗失后的补办流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1

  首先确认自己的护照遗失了。

  1、到家附近的警察局report lost or stolen。拿到一张“property lost intreets",即警察局报失证明。remember: duplicate it.

  2、到中国大使馆,bus 88, oxforircus tube, 楼下填表,然后最右边的窗口排队。提交填好的表格,护照复印件(若没有要多填一张表格,此表排到窗口才能领取),警察局报失证明复印件(原件备用)。朋友之前告诉我不用登报,哈哈,剩了一笔钱。最后拿到一个收据。note: 中午12点后就不办理了,周末当然不开门了。

  3、等到大使馆电话通知第二天就可以领取护照了。我等了2个星期整,大使馆效率真高。带上收据和60镑现金就ok了。

  首先,到homeoffcie的网站打印一个application form

  applying:application:TOC,TOC 在网页比较底下的位置。OR打电话给homeoffice 要求寄一份表格到你的住址。0870 241 0645, this is the application forms unit.告诉他你要order 一份 application form with code TOC0870 606 7766, this is general enquiry line,若是你还有其他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若是没有就不用打了。然后把填好的表格和材料还有钱寄给homeoffice就好了,寄件地址还有需要提供的材料

  表格上都写的好清楚。 主要是警察局报失证明原件,新护照,照片,还有160镑。其他材料homeoffice都有备案了,不寄也行的。(这句话维珍移民的agent说的)最后就是等待了,不知道要等多就homeoffice说最迟14周。那我就祝自己好运早点拿到喽,不然十几周后我又要开始续签了,mix到一起就有的烦了。

  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到最近失照的朋友。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