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硕士必须注意的几个问题

加拿大硕士必须注意的几个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4

  申请攻读加拿大硕士学位,国内申请人通常只向自己心目中的专业以及排名高的学校投递申请材料。其实,这不是明智之举。因为99%的加拿大大学都受国家监督及定期考核,所提供的硕士专业在质量上不存在排名高低、名牌与否等问题。不过,国内学生申请加拿大硕士学位必须要注意几个问题:


  1、除MBA等少数专业外,申请的硕士专业必须与本科专业相关。

  2、托福、GMAT、GRE等相关的专业考试一定要考,而且成绩要好。GMAT主要针对管理及商科申请者;GRE则是针对理科及工程,有些理科专业甚至要求General及subject两个GRE考试成绩。

  3、推荐信、学习计划、工作经验及申请者个人特点要能用英语非常专业地表达出来,这是申请成功的关键之一。

  4、“择优录取”是关键,即使再好的成绩也不能保证一定被录取或取得奖学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