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大学排名 >> 美国最新大学排行榜

美国最新大学排行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4

  《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公布美国最新大学排行榜,哈佛大学及普林斯顿大学并列第一;耶鲁大学紧随其后排名第三;宾夕凡尼亚大学排行第四。

  2007年美国学院学生成绩排行榜同时公布,哈佛大学再接再厉,在五个学院的成绩排行榜中,勇夺其中三个学院的首位。

  哈佛大学与普林斯顿大学,在以五分为满分的同侪评级中同时取得四点九分,双双于2006年美国大学排行榜夺魁。

  耶鲁大学排行第三,杜克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并列第五,而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及麻省理工学院则同列第七。

  2007年美国学院成绩排行榜同时公布。排行榜以全美各所高等学府明年的毕业生于商学院、医学研究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及工程学院五个范畴取得的成绩作高低顺序排列,供各机构招聘时参考。

  哈佛大学再下一城,于商学院、医学研究院及教育学院皆名列第一;耶鲁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平分春色,分别于法学院及工程学院夺冠。具体的排名如下:

  美国最好大学综合排名前十位(相同数字为并列名次)

  1普林斯顿大学

  1哈佛大学

  3耶鲁大学

  4宾夕法尼亚大学

  5杜克大学

  5斯坦福大学

  7加州理工学院

  7麻省理工学院

  9哥伦比亚大学

  10达特茅斯大学

  前十位商学院

  1哈佛大学

  2斯坦福大学

  2宾夕法尼亚大学

  4马萨诸塞州技术学院

  4美国西北大学

  6达特茅斯大学

  6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8芝加哥大学

  9哥伦比亚大学

  10密歇根大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