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留学经历:在美国怕看到裸奔

留学经历:在美国怕看到裸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5

  在美国留学期间,我有三怕:怕抢劫、怕生病、还有就是怕在大白天马路上碰见光着身子走路的人。前两者怕是因为留学生钱太少。害怕马路上的裸体者倒是精神上的尴尬和不适。 
  我第一次在纽约的街头遇到一位裸体者时感到挺好奇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大白天众目睽睽之下光着身子,也许仅仅是为了时尚吧。在美国的法律条文中好像没有限制不穿衣服的规定,所以大街上的警察看到就像没看到一样。许多行人也许见多识广,表情照旧不足为奇。 

  我对裸者产生后怕曾经是有两次经历的,第一次我在一家大型的超市里买面包,侧身一看,发现有一位男人光着身体正在旁边买面包,差点把我两瓶果酱打翻在地。这时,走来店里的两名保安把那位裸者很有礼貌地请出店堂。 

  更恐怖的有一次,竟然在地铁里遭遇行走的裸者,她们一丝不挂地和我紧紧地挤在地铁车厢里,一直挤了四站路。害得我大气不敢出,想看看她们的脸到底是怎样的人,但又不敢看,怕偷看多了招来人家的反感。一路上她们有说有笑,好像她俩穿了衣服,我们大家都没有穿衣服似的。她们越有说有笑,周围的人就越不敢说话。后来我听车厢里别的乘客在说:她们两位是行为艺术家,正在创作行为艺术“作品”。 

  裸者,也有的人为了引起全国轰动,从而一举身价百增成为“裸星”的。在美国经常有人趁着大型的网球赛或者是橄榄球比赛时,突然脱光衣服直奔球场,并绕场一圈;有的人光着身子紧抱着自己崇拜的大牌球星不放。不久我们再次会在电视上看到他们,那时他们已成了家喻户晓的“裸星”,说不定正在为某个品牌的内衣大做特做广告呢。 

  后来我总结:在美国的裸者猛一看是毫无道理的,但是大街上的许多裸者自有他们“裸”的原因和道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