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生活(二级菜单海外生活) >> 留学斯坦福:路边樱桃不要采

留学斯坦福:路边樱桃不要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5

  路边的野“樱桃”最好不要随便采摘

  话说3年前刚来到斯坦福(Stamford)的时候,和我以往的日子相比,生活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小村子里就好像让我闭关思过一样。

  还好我是个“活着便精彩”主义者,努力的让自己适应并喜欢这个新环境。后来,我真的喜欢上这个欧版“桃花源”了。并把自己定位在“村姑”这个角色上。

  绿草青青

  每天早上上学的时候,经过一片大草坪,总是喜欢大口大口地吸着青草甜甜的味道。命好碰到刚刚割完草的时候,天啊,仿佛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蹿了出来,和鼻子嘴的一起浸在这浓浓的清爽的香氛里。

  你难道真的认为红烧肉的味道是最诱人的吗?我把它排到第二了。

  河水悠悠

  草坪边有一条窄窄的小河,河里一年四季游着大鸭子小鸭子。这么说不大科学,春江水暖的时候,毛茸茸的小鸭子会比较常见。

  好天气的时候总有人来河边喂鸭子,鸭子不挑食,什么都吃。

  Well,我是这样认为的。我倒是没试着拿大蒜,青椒和鸡腿去喂。一般都是拿快过期的面包,最好是泡过水的,这样不会撑到他们。

  坏脾气的“樱桃”

  马路两边是两排树,不知道是什么树,我们就叫它樱桃树好了。因为秋天的时候,树上结满了红红的樱桃。奇怪为什么满大街都是新鲜樱桃,而人们从来都不摘,而是去超市买超级贵的樱桃。任凭她熟透后跌落到树下,被踩个稀巴烂。

  挑了一个心情不错的傍晚,漫步在樱桃树下,走到一个没大有路人的地方,做自我陶醉状,还刻意追求直接用嘴去吃树上的樱桃。太陶醉了,完全没在意嘴里的东西是什么味道。

  陶醉完了还摘了一些在包包里,拿回去分给姐妹们。结果那群馋猫没有一个吃的。切,懂什么啊,不是一个level的。

  翌日晨,我决定不叫他们樱桃树了,因为我的嘴唇肿得好像《东邪西毒》里面梁朝伟演的那个谁中毒以后嘴巴的样子,好像挂了2根香肠似的。

  赶快去医院,没好意思说是怎么弄得,害怕医生笑话俺们第三世界来的朋友。只是问了问医生窗户外面那是樱桃树吗?医生说并不是。然后就买了一些药回家了。

  那是我在英国的第一个秋天。从那以后,我没有再在马路上随便捡东西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