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客户感言(菜单栏客户感言) >> 我为什么选择加成?

我为什么选择加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7

                                                                                                            —— 一个加成客户的感言

  拥有一个舒适的生活是每个人的愿望,移民加拿大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拿大舒适的气候和成熟的体制成了很多人移民的首选地。那么怎么才能实现移民的愿望,找好帮手就至关重要,一个好帮手能够让我们事半功倍。

  张先生(化名)是一个公司的董事长,资产过千万。他打算移民到加拿大。最初,他找了一个宣传声势浩大,市场高调的移民机构。签约后,该机构频繁更换顾问,每换一个顾问张先生都要再讲一次他的经历。在做文件时,本来张先生的条件很符合签证的要求,可由于该机构犯了许多低级错误,导致了他的申请被拒签。这让张先生很恼火。随后,他便与该机构解除了合同。

  在互联网的搜索引擎上,张先生在第一页就找到了加成,大量的信息和多样的项目使他对加成产生了兴趣。后来,张先生来到了加成,了解到公司已经有十五年的历史,秉着“精,诚,信”的态度为每一位客户服务,这种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正是他所需要的。随后,在与加成的资深顾问做了深入交流后,张先生与加成签订了合同。

  张先生说,加成丰富的经验和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打动了他。在与第一个机构的交涉中,发现该机构虽然外观很奢华,但是实际的管理模式和流程都存在许多问题。而加成实行的“首问负责制”使得每一个客户都能够得到一个资深顾问的全程服务,包括申请签证前的各种手续的办理以及到国外后的种种问题客户都可以和加成的资深顾问随时沟通,免去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张先生说,幸好遇到了加成,才能够让他顺利地拿到移民签证。

  加成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对客户负责。每一个资深顾问都经验丰富,并且长期跟踪一个客户。高成功率,稳定的客户源是加成能够长远发展的法宝。加成没有高调的宣传,口碑的传播是主要渠道。加成的资深顾问们说,我们的工作就是每天为客户服务,客户申请的成功同时也是我们的成功。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