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大学面试有两大常规问题

英国大学面试有两大常规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7

  英国大学的面试题目与申请者所学专业关系密切,主要就是考察是否选择了正确的学科,是否有专业研究潜力及独立思考的能力等。从实际情况看,面试官往往比较喜欢对目标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导师等情况有所了解的申请者。


  一般而言,英国大学的面试有两大常规问题:一、“为何选择这个专业”,往往会要求申请者介绍相关的研究经历,以此考察对专业的了解。二、“是否从事过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工作”,主要了解申请者的专业经验。除此之外,还有诸如“会往什么专业方向发展”、“成绩如何”等。当然,不同学校的面试也有一定的特点,比如牛津和剑桥在面试时就更加看中申请者的学术潜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