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申请:六大专业之经典院校

留学申请:六大专业之经典院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31


  世博会将吸引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来参展,而其中一半的国家会独立建馆。这就需要一批跨文化背景的规划设计人才,包括建筑设计、室内装潢、平面设计、园景设计等专业领域的人才。

  重点推荐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澳大利亚著名大学之一,也是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教学质量名列前茅。该大学建筑学院提供建筑设计、建筑理论与历史、计算机建筑等方向的硕士课程。留学费用平均每年18万元人民币。
  最佳申请时间为7月份。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

  是最先接受中国学生的英国高校。该大学拥有英国最好的建筑和园林设计专业课程,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英国景观设计师学会等专业机构认证,毕业生在建筑设计领域的就业率相当高。格林威治大学建筑学入学要求为IELTS6分,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平均成绩75分以上,或有相关工作经验。留学费用平均每年25万元人民币。最佳申请时间为8月—次年3月。(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留学怎样选择航空公司  

  获得国际认可的国立大学。该大学建筑学课程涉及园林设计、城市规划、房地产管理、建筑学、室内设计等专业方向,学生就业率高,大部分就职于知名建筑设计公司。该大学入学条件宽松,可接收国内大专生申请。留学费用约12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7月。

  (德国)德累斯顿理工大学

   德国著名国立理工大学之一,西门子、IBM、ABB等大公司都在德累斯顿设有工厂和研究中心。该大学的建筑工程及电工学等专业在全球教育界具有很高知名度。该课程为本硕连读,学生毕业后可直接获得硕士学位。该大学每年分4月和10月两次招生,德语授课,入学需通过DSH考试。中国学生享受免学费的待遇。留学费用约4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4月—10月。留学海外:如果不曾如此堕落

  法律类专业

  汉诺威世博会共签署各式合同4500份,这些合同都是由法律专才严格把关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规模预计要超过汉诺威,因此,对具有国际化背景的法律专才而言,无疑为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重点推荐

  (俄罗斯)莫斯科大学

  全球十大名校之一,同时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系科最全、学术水准最高的国立大学。该校法律系是其强势专业,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教育。无俄语基础者,需先入读预备系。留学费用约5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6月—7月。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该校被评为英国13所优秀大学之一。该校法学院是英国最大的法律研究中心之一,开设课程包括法学、刑法、国际商法等。入学要求为IELTS6.5或TOFEL 600 以上,且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大学成绩平均80分以上。留学费用约25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7月。透视低龄化留学潮:求知还是人生跳板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

  私立大学,法律、工商管理及信息科技是其特色专业,其中法律学院提供法律学、法理学、商业法律等方向的硕士课程。留学费用约18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7月。

  管理专业

  世博会可细分出众多的超大型项目,这些项目的筹备和运作都需要一批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接受过国际化管理教育的留学生,无疑是管理超大型项目的最佳人选。

  重点推荐

 (加拿大)布鲁克大学

  通过AACSB认证,为来自全球的学员提供各种管理和商业领域的综合性课程,商学院的IMBA课程为期17个月。留学费用约18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7—8月。留学海外:一个手模特生涯的爱恋  

  (荷兰)萨克逊大学

  荷兰著名的公立大学。该校管理硕士课程,英文授课,采用实际案例教学,并为学生提供企业实习机会。入学要求为雅思6.5分。留学费用约15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7、8月。

  (韩国)延世大学

  韩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大学,其国际贸易与金融、国际经营管理等专业的硕士、博士课程,英文授课,两年可获得硕士学位。留学费用约8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6月—10月。

  国际商务专业

  从今后的发展趋势看,世博会将是立体的,要从现场世博会走向虚拟世博会。这样的转变,非常需要具有国际视角的电子商务人才。中国留学生险些坐上爆炸公交车  

  重点推荐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被《亚洲周刊》评为澳大利亚最出色的大学。该校国际商务硕士课程为期18个月,具有IELTS 6.5分、大学时成绩80分以上者即可直接入读。留学费用约18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7月。

  (荷兰)阿纳姆-内梅亨大学

  荷兰著名公立大学,其国际商务硕士学位课程以解决实际问题而闻名,入学资格为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IELTS7.0分以上。留学费用约14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7—8月。留学心情闷骚为主 

 (法国)格勒诺贝尔高等商学院

  法国著名的商学院,其国际商务管理硕士学制12个月,以多元化企业集团的案例研究著称。入学要求为IELTS 7.0或TOFEL580分,本科毕业。留学费用约14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7—8月。

  公关专业

  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各项准备活动的展开,对了解国际市场、熟练运用国际交流的语言工具并具有本国文化修养底蕴的优秀公关人才的需求不断看涨,相关留学专业的含金量也水涨船高。美国“二奶”都到哪儿去了  

  重点推荐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澳大利亚仅有的三所被列入“21世纪国际大学联盟”的大学之一。其公共关系专业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实务分析案例,同时与著名媒体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入学要求为IELTS 6.5以上。留学费用约16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7月。

  物流专业

  世博会的召开,将为上海的物流业新增70万个就业机会。据预测,届时,上海物流从业人员至少要达到180万人的规模,其中对国际化物流人才的需求最为迫切。留学英国加拿大可能遇冷  

  重点推荐

  (加拿大)布鲁克大学

  加拿大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物流专业是强项,特别在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连锁经营与配送等研究领域。留学费用约16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3—4月。

  (澳大利亚)莫那什大学

  澳大利亚最大的综合性大学。该校物流专业以培养国际运输与现代物流管理的专业人才著称。留学费用约20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是4—5月。留学中介:真耶,假耶?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澳大利亚名校。该校物流专业涉及远洋运输业务、船舶工程、国际贸易和法规、海商法、航运管理等方面知识。留学费用约20万元人民币/年。最佳申请时间:4—5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