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澳读硕士可巧用留学贷款

留澳读硕士可巧用留学贷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03

  8月下旬记者从杭城各大留学中介处了解到,现在正是海外读硕士申请的黄金期,据部分留学中介介绍,自8月以来,来咨询硕士留学的人群与往年相比增加了四成。不过,对绝大多数留学生来说,留学费用还是考虑得最多的一个问题。有关专家提出,如果学生家庭留学资金不足,或者未达到签证要求的存期,也可以申请留学贷款。

  据了解,澳大利亚对读硕的资金要求是30万-40万人民币,存期半年以上,而平均年度开支在20万/年左右,同时允许学生每周打工20小时,所以如果学生能做好打工与学习的计划,一般年度开支10万-15万就够了。

  而对于资金不够的学生来说,合理利用留学贷款也是一个不错的途径。据工商银行省分行营业部出国金融服务中心施晓晖介绍,工行就有专门的服务:第一种,存款不足半年但有充足的留学经费的家庭,工行根据家庭提供的资金,最快可以在3小时之内提供签证所需证明;第二种,缺少现金存款的家庭,可以用房产做抵押,这个手续5个工作日之内也可以办理完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