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多伦多维德中校即将开课

多伦多维德中校即将开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09

    多伦多公立维德中文学校秋季班即将开学,定9月16日上午9时至12时接受报名,9月23日正式开课。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维德中文学校隶属多伦多市立教育局,已创校25年,致力于提升体教学环境和学习成果,更提供华语教材、设立图书馆,以及开办学艺课程、校内外活动和夏令营。该校更建立维德网站,以应现今科技的快速发展,提供最快捷的信息。全美已将中文课程明确列入高中学分内,同属北美的加拿大很快起而效之;然而维德中文学校目前即设有高中学分班,是少数多伦多教育局合法承认之一的学校,想就读此班的学生必须是该校原本学生才能优先直升权。
    维德中文学校除了周六上午中文班外,下午尚有一系列的才艺班。维德设有课程如下:汉语班由幼稚班到八年级,上课时间为星期六上午9时至11时30分;学分班由十年级到12年级,上课时间为星期一晚上6时30分至8时30分;学艺班有国画、国乐、儿童美术、应用美术、民族舞蹈、珠心算、数学辅导等课程,今年更新增两班,上课时间为星期六下午1时至3时;暑期中文夏令营:上午是汉语教学,下午是才艺课程和多样化的趣味教学与活动,上课时间--每年7月及8月从早上9时至下午3时30分。
    除了原本的珠、心算,应用美术,民族舞蹈及古筝、二胡继续由该校资深老师陈志峰、熊家庆及简玉美等优秀老师担纲外,更应时势所趋将新增三个才艺班。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