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大使馆:留学生学费不会涨

英大使馆:留学生学费不会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据近日报道,英国高校联合会发布报告,建议把高校学费最高限额由每年大约3000英镑(约合4200美元)提高至7000英镑(约合9800美元)左右。于是,有家长担心孩子留学英国的费用也将水涨船高。对此,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教育推广经理姚威接受晨报专访表示,这一报告针对的是英国本国学生,目前留学生的学费不会涨价。

        据了解,早在2006年,英国国内就有关于提高高校学费的讨论,当时有提议将每年大约3000英镑的学费提高到5000英镑左右,不过后来没有推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教育推广经理姚威分析说,可能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英国高校感到了更大的经济压力,又提出了涨学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