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三次拒签终圆英国留学梦

三次拒签终圆英国留学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也许你不理解被拒签的痛苦,也许你不了解一个有志青年因为屡遭拒签而无法圆自己的留学梦的遗憾。但身在河南的李同学却清晰地记得三次被拒签所给自己以及家人带来抹不去的痛苦和遗憾。眼看着开学的日期一天天临近,李同学却只能望洋兴叹。幸亏他结识了uker,助他劈荆斩棘,帮他开启人生之门。今日李同学已经整装待发,去追寻自己的梦。

  6月23日,我公司接待了外地一家同是办理出国留学业务的两位客人。他们非常焦急地向我们摊开他们手中一个非常棘手的留学拒签申请案。案子的主角——李同学高中毕业报读英国预科三次被拒签。本来他们准备自己再递签一次,已经约好6月28日递签,但他们了解这段时间英国使馆拒签留学案非常多,他们又担心了。思来想去,还是找一家有实力的中介公司来帮助完成签证好了。经过四处打听比较,我公司被他们选中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