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英资金担保最短28天

留英资金担保最短28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昨天,英国签证新制度计点积分制系统正式实施。新制度要求学生需提供资金证明,证明其有能力担负其留英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资金证明应在申请签证时有至少28天的存期,并不需要提供资金的来源。

        资深留学专家表示,此次对留学生资金担保存期的递减,基于2个原因,一是金融危机的影响。二是各国都在逐渐对中国学生的签证存款历史进行调整,放宽了政策,给那些真正要去学习的申请人带来了便利。

        专家认为,计点积分制学生签证一个重要的方面是引入的担保机构的概念。学校作为学生的担保机构,表明学校相信学生有能力完成相关的课程,并承担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相关责任。学校在学生的签证申请中会起到更大的作用,承担更多的责任。学校为国际学生在英国期间的行为负责。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