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高中生应给自己充裕的时间

高中生应给自己充裕的时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特殊留学项目在申请时间和语言方面的要求相对要松一些,如果申请常规大学,建议学生高考结束后,重新补习语言,参加托福、雅思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申请春季入学或者第二年秋季入学。留学专家认为,欲速则不达,最好给学生一个相对宽裕的时间准备留学申请和语言。

  准备一套缜密的院校申请资料,其制作期、外文翻译、推荐信的推敲起码需要1至2个月的时间才可能完成。打算到英国、美国、加拿大三国留学的申请人,应在8月底前完成院校申请资料,并于9月初寄至校方,这样最快可以赶在春季入学。澳洲的大学秋季一般是7月份开学,而对于打算留学澳洲并春季入学的申请人,最好在7月份大学开学之前准备好院校申请资料,等到学校一开学,申请人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将材料寄至校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