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人民币汇率升值推动海外留学热

人民币汇率升值推动海外留学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近两周,澳元、英镑、欧元、加元等主要外币纷纷从高位跌落,回落幅度约为8%—10%。人民币汇率的升值不仅在金融市场掀起波澜,也对留学市场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甚至对高中的留学市场也产生了刺激作用。

  那么,出国念高中有何特点和优势?留学专家对这些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国外优质高中门槛不高现在是申请良机

  其实,国外的一些优质高中并非高不可攀。许多学校对国际学生的入学要求并不高,像美国的优质高中只需要学生提供40分以上的SLEP考试成绩(SLEP指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高中英语能力测验,总分67分)和近三年中等以上的成绩即可,而去澳大利亚、英国读高中的学生则无需雅思成绩。

  不过,目前对于国内学生而言,最大的拦路虎则是这些优质高中有限的录取名额。裘经理建议,学生提早申请是留学成功的关键。一般来说,国外高中要提前半年左右申请,对于申请明年1月入学的学生而言,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