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维珍航空

英维珍航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维珍航空日前宣布,将向众多来往于中英两国的旅客返还全额签证费用。

  维珍航空公司创始人暨董事长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12月5日在上海向媒体透露:自2005年12月5日起,其上海至伦敦航线将增加至每日一班,即意味着维珍航空一周将有七班航班往返于中英两国。同时还

  · 日本留学招生计划 100%保证签证

  · 出国留学第一论坛 · 专家在线留学咨询

  宣布一项非常有竞争力的卖点:“在2006年一至二月期间,如果你是第一次去英国,如果你搭乘维珍的航班,那么你的签证费将全部由维珍买单。”

  “随着维珍航空每日直航服务的开通,我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旅客能有机会体验维珍的出色服务和英伦的无穷魅力。我不希望签证费用成为阻碍人们选择维珍甚至是前往英国的屏障,因此由我们来买单无疑是一个解决办法。现在,维珍航空的往返机票起始价格仅为人民币3777元,加上我们返还的签证费,这真是前所未有的游览英国的好机会!”

  维珍航空中国区总经理韩天和(Chris Humphrey)补充了如下细节:“对于第一次前往英国并搭乘维珍航空的旅客,我们将全额返还其签证费用。目前,英国签证费约为人民币一千元左右(含签证的服务费)。我们希望维珍的旅客能从中得到真正的实惠。符合条件的旅客不仅可以选择拿回现金,也可以选择额外的五公斤行李托运(目前价值为人民币1500元左右),两项优惠旅客可以自行选择其一。”相关的详细规定将于不久后发布。

  “6年前上海的高楼都是空关着,而6年后上海的高楼都住满了人,说明这个城市在飞快的发展,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把航班增加到每日一般。”理查德自信满满的说。到目前为止,维珍航空上海飞伦敦的航班都是满座,自上海航线开通以来,先后搭乘了40万游客往返上海和英国。

  让各阶层的旅客花最少的钱,享受最高尚的服务

  “现在维珍航空上海往返伦敦的航线最低价格只有3770元,如果再把签证费用省掉,可以想象这是多名诱人的价格。目前上海飞伦敦的航班有英国航空和上海东方航空,但他们都没有每天一般的服务,我们希望给乘客带来最大的方便。”

  计划在上海开Virgin音乐商店

  对于理查德-布兰森的这个决定,很多人都摇摇头表示风险很大,因为中国市场的盗版问题一直是一个最大的障碍。但理查德还是瞒有信心,说以前大家不看好埃及市场,可前不久Virgin 音乐商店在埃及成功开出来,效果非常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