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对申请材料真实性要求提高

英国对申请材料真实性要求提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英国最新实施的计点积分制政策是否会对学校招生产生影响?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约克大学、诺丁汉大学等16所大学来沪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这些英国高校招生代表纷纷表示,新签证政策将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的真实性提出更高的要求。

        斯凯莱德大学国际部主任Michelle Stewart介绍,实施计点积分制政策后,学校相当于承担了一个担保人的角色,从学校发出录取通知书到学生申请签证,已经在开始实施监管工作,以保证学生获得签证后只能去该学校而不做其他的事情。其次,学生在英期间学校还将担任一个相当于监护人的角色,假使学校发现学生60天都缺勤,学校将汇报移民局,来确定学生是否真正在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