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是否接受留学贷款?

是否接受留学贷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主持人:刚才说到的签证需要提交的材料,那签证的资金担保有哪些具体要求呢?

李勤:担保是非常简单的,如果你被一个英国院校录取的话,一定要看录取通知书上所介绍的学费是多少、平均生活费是多少,以及其他相关费用。只要你能够满足它上面所列出的一些费用就够了。因为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根据你所学的课程以及课程的长短来决定的。你只要负担了他上面的一些费用就可以了,并没有固定的需要准备的数字。

主持人:目前在英国留学的学费以及生活费大概是什么样的数字呢?

李勤:每年学费大概是6千到1万多镑不等,因为可能理工科、商科所需要的费用高一些。生活费也会根据你所在的不同区域,比如说越往南应该是费用稍微贵一些,越往北应该是稍微便宜一些。大概是6千到8千。

主持人:我们是否接受留学贷款?

李勤:如果学生需要提供贷款的话,也应该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贷款是从哪里来,自己如何偿还这个贷款,偿还能力等等一定要提交给签证处,来证明你能够负担在那边的费用。

主持人:目前我们和中国银行有没有相关合作吗?

李勤:我们有一个合作伙伴是中国光大银行,他也会在我们相关的活动中提供一些有关金融方面的知识供大家参考。但是在申请签证的时候,如果你资金的情况是来自于不同的,只要是中国认可的一些银行都是可以的。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是关于雅思考试的,请两位就雅思考试做一个大概的介绍,目前是一个怎样的状况呢?

李勤:它是一个关于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测试,如果你想去说英语国家的地区工作或者是学习的话,就需要有这样一个考试成绩来证明现有的语言成绩是怎样的。如果有这个成绩的话,院校才能判断出来你现有的成绩是否达到了他录取的要求。现在来讲,考试人数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很多,现在它的认可度也是非常广的,有一百多个国家和机构都会认可它的成绩,包括一些美国的国家、院校都会认可。

主持人:我们知道有些学生的雅思成绩是非常高的,比如说6.5甚至是7.0,但是到英国学习之后却没有办法顺利毕业,可能是不太适合英国的教育体制或者是生活,这方面您有一些什么建议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