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留学需要多少资金

英国留学需要多少资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签证需要被录取者,按照录取通知书上面的学费加生活费,另外准备5-8万人民币计算出的资金准备。录取通知书上说是几年,就是几年,说每年多少英镑就是多少英镑。如果是两年的offer,就要准备两年的资金。如果是一年的mphil转phd,可以准备一年的资金。offer上面没有资金说明的,请学校再发一个明确的证明,或者打印网页上面学校推荐的消费水平。

  学费按照不同学校,不同专业而所有不同。人文学科通常比理工便宜,但是金融和MBA由于是热门专业,通常比一般的人文学科(历史,教育,经济,政治)要贵。目前7000-8000英镑左右一年算是便宜的,9000-11000是多数学科,金融往往要13000-15000英镑一年(有时候医学也比较贵,但医学本身又分3年的4年的5年的所以这里不一一给出)。伦敦学校学费通常是同类专业中比较贵的,苏格兰区的学费会相对便宜。

  生活费更难说了。伦敦区不论生活还是住宿差不多是最贵的。学校宿舍单人的100-150英镑一个星期。外面租房要看是在伦敦几区,2,3区比较便宜但是要花交通费用。其他地区,外来人口多的地方,比如伯明翰,曼彻斯特物价便宜。外来人口少的地方比如约克ESSEX物价贵。按照个人生活习惯不同,生活费起伏很大,节省的一年4000英镑有吃有住没有社交和旅行,奢侈的一年10000英镑也不够花。

  总而言之,签证的时候总要准备每年不少于25万人民币,多多不过50万人民币的符合签证要求的存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