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大学提前选秀国内高中生

英国大学提前选秀国内高中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继英国政府实施留学签证计点记分制、国际学生存款存期缩短为28天后,英国大学也采取了更为积极的招生态度。日前,33所英国大学本科国际预科课程(NCC-IFY)落户京城,直接面向国内高二、高三学生招生。

        近年来,金融危机对各国的经济都造成了很大影响,但唯独中国的留学生在逐年递增。英国于本世纪初即把吸引国际生到英国学习作为一种经济产业,在近期本国经济形势不理想的情况下,势必下大力度吸引留学资金。事实上,英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留学新政,目的还在于挤压其他欧亚留学市场。因此,英国各所大学也相继加大了对华招生的力度。

        学校为入读33所英国本科国际预科的学生提供全年教学大纲和教师讲义,学生和家长可随时查看学习进度,以便合理制订学习计划。由于这一课程不需要任何语言成绩,国内高二、高三学生可直接入读。尽管预科课程在国内举办,但是授课教师全部由获得国际认证的外籍教师担任,同时校园也采取全封闭的形式,营造全英文的模拟生活、学习环境。

        据悉,当前前往海外攻读本科的学生人数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攻读本科学生的年龄大多在十八九岁。由于这个年龄群体在语言文化、生活习俗、心理过渡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因此,在国内读留学预备课程成为众多高中生的首选。目前,专门针对中国高中生进入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等国外知名大学学习所设计的预备课程颇受青睐。据了解,通过各种形式的国际预备课程,已有近3000名优秀的中国学生以优异成绩被近百所海外大学录取。

        据介绍,在本科国际预科课程中,国内学生还将接受全外教的学业指导与留学规划,帮助中国学生全面提高语言、专业、学习技巧、测验、考试、论文撰写等方面的能力。同时,还能免费享受专业的留学申请团队和签证团队的全程服务,甚至包括接机、住宿、探亲、学生毕业留英后的工作签证办理等多项后续服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