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大学奖金再次提升

英国大学奖金再次提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近日,英国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公布了一项新的奖学金,奖学金的金额达到10000英镑,将为一位计划学习当代艺术设计策展专业硕士课程的中国学生提供学费和生活费资助。这项奖学金由金斯顿大学和中英奖学基金会提供。

        当代艺术设计策展专业硕士生课程是一个由金斯顿大学开发的富有创造性新课程,该专业将同伦敦设计博物馆合作培训新一代的创意产业设计师。

金斯顿大学希望鼓励并资助一名在当代艺术策展、设计和传媒领域有经验的中国学生。作为获得奖学金的条件之一,在完成项目之后,学生必须返回中国从事相关方面的工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