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优秀学校博览会近日举行

英国优秀学校博览会近日举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5月23日,由中广国际教育主办的第13届英国优秀学校博览会将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三楼广州厅举行,英国校长面对面与成功家长分享经验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主题。

        Mike Wong是广州一所优质小学的六年级学生,父母是代理欧洲名牌钟表,有很多外国朋友和客户,家庭经济实力良好,因代理欧洲产品,很向往国外的文化,也希望能为孩子的教育打好基础。该父母认为去英国顶尖学校入读初一,是儿子最好的留学选择。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是专注于英国优秀的寄宿学校,而不是混杂型的教育展,学校校长亲临展会现场,为学生家长提供面对面交流咨询,家长和学生免去“隔山买牛”之苦,同时,校长可以现场对学生进行考试和评估,加快申请流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