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山东出国留学可申请政府资助 

山东出国留学可申请政府资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山东省2008年度省政府自筹经费计划资助出国留学人员60人,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应为山东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不接受个人申报,每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5人,申请人一般应为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获得者。
  据悉,2008年省政府自筹经费资助出国留学重点资助:能源、环保、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材料技术、先进制造技术、高科技农业、医药、金融、财会、经贸、法律、现代管理等专业领域;重点支持重点学科、新兴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以及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研究开发项目、产学研结合项目等领域的专家学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