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奖学金将于本月10日起接受申请

奖学金将于本月10日起接受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英国总领事馆宣布,09/10学年志奋领留英奖学金计划将于本月10日起正式接受申请,每位成功申请人所获得的奖学金,将足够支付包括学费、机票及生活所需的费用。申请人必须为香港或澳门永久居民,得奖者可获奖学金前往英国著名大学或专上学府修读研究生课程,申请的截止日期为09年1月30日。

  资助一年制授课式硕士课程

  英国总领事奚安竹特别鸣谢商人李嘉诚以「和黄志奋领奖学金」形式支持是项奖学金计划。英国文化协会将于本月13日及11月20日,晚上7时至8时举行两场志奋领留英奖学金简介会,地点是香港法院道三号英国文化协会大楼3楼。另奖学金信息日将于本月16日下午1时至6时假上述地点举行。

  志奋领研究生奖学金提供一年制授课式硕士学位课程。志奋领短期专业奖学金提供为期3至6个月不等,包括商业领袖及新闻学的短期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