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国内大专生赴英国就学

国内大专生赴英国就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因为种种原因,有好多学生最终的学业成就只能是大专毕业,在本科生也铺天盖地的市场中,这些学生是相当苦闷的。如果,当初不是考试失误、不是考题偏差、不是身体突然不适等等的原因,就不会造成现在这样一个事实。不过,好在国内还有继续受教育的可能,可以再圆一个本科梦,但有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呢?答案应该是有的。

        目前好多中国学生都开始去国外继续深造,但由于学历问题,要找到一个好的国家,进入其优秀的学院去学习,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也有些学生因为没有一个很好的指导,最终花了大钱,却还是一无所成。毕竟现在国人的生活水平还不是很高,辛苦攒来的钱都希望花在刀刃上的。

        这里介绍英国的教育情况:总体来看,英国的教育在世界上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学位课程安排也很丰富。属于高等教育的院校包括大学、高等教育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及设计学院等,主要是为 18 岁以上人士而设的,毕业后可获得文凭及本科、硕士或博士学位。大学有学位授予权,高等教育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及设计学院没有学位授予权,但提供大学批准的学位。

        现在,国内的学生就有许多在英国学习后,成绩斐然。有这样两个例子:一个是大专毕业的,在国内工作一段时间后,为了提高自己,使自己能有更好的发展前途,于是,申请了萨里大学的研究生预科加研究生课程,经过不断的努力,现在已经拿到了研究生文凭,并回国就业,现就任于英国驻上海的万保龙公司销售总监一职。另一个是当初高考落榜了,也去了英国就读萨里大学的罗汉普顿学院,4年后的今天,她也完成了学业,目前已在英国被BBC签约了。

        从上面两个成功的案例看,国内的失利,并不代表以后的起点就差了,可重新选择一个起飞点:高考失利,大专文凭没有什么弱势可言。想要改变的你,完全可以试试另一条深造之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