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学英国选择寄宿学校潜在规则

留学英国选择寄宿学校潜在规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升学率极高,进入名校比例大,众多毕业生成功进入牛津、剑桥等英国TOP10大学

  由于入学要求高,教学质量又有保证,私立寄宿中学一直保持极高升学率。像位于英国约克郡的伊索博格斯女王中学,100%的毕业生进入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其中一半学生进入排名前10位的大学,包括牛津与剑桥大学。

  与英国社会上流阶层、贵族子弟为伴,为中国学生建立关系和融入英国主流社会提供绝好机会。

  私立寄宿中学的费用比较昂贵,一年约需人民币30万~40万元,在英国也只有成绩优异、家庭经济状况良好的孩子才能进入这些学校学习。与英国上流社会来的孩子同窗共读,为中国学生融入英国和建立关系创造了良好条件。

  设施完善,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高质量的学习资源,学习氛围良好

  英国许多著名的私立寄宿中学都有百年以上历史,像爱德华国王中学、什鲁斯伯里男校等已有五百多年历史,积淀非常深厚,享有极高声誉。英国的寄宿学校多成立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学习氛围浓郁。

  获得将来在大学学习和社会工作中取得成功的技能

  英国寄宿中学为中国学生建立关系和融入英国主流社会提供了绝好的选择与机会。学生们来自世界各地,强大的师资力量,高质量的学习资源,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学生可以与英国学生一起竞争世界名校,并获得将来在大学的学习和社会工作中取得成功的技能。

  校内住宿,学生安全。学校顾问保持与学生及家长的紧密联系,家长放心

  但与学生人数众多、管理松散的公立学校相比,私立寄宿学校实行小班授课,学校的各项设施完备,高年级学生还拥有单独的卧室与学习室;学生吃住都在学校,还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丰富的课外活动,无形中也节省下不少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