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英一年,获益良多

留英一年,获益良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我比较喜欢用天数记录离开中国的时间,从出发第1天到现在的第249天,细数每天的点点滴滴,不经意间,发现自己正慢慢的蜕变。

        的确,一年的留学时间略显得有些仓促冲忙。出国前我也曾固执的认为:留英一年,只为镀金。但现在,我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别人:我所收获的,比你们想象的要多的多。也许在照片中,你所看到的所有留学生都是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那是因为我们已经学会独立承担。我们也有熬夜看书,凌晨四点还在挑灯夜战的经历;我们也曾为担心挂科而相互鼓励;我们也会被老板批的面红耳赤……。

        然而,在给家里打电话时,我们总习惯说“我很好”,纵使刚刚被烫伤的手还在隐隐作痛。这段期间,我不仅学会了如何独立的完成一篇学术论文,而不是像大学那样复制加粘帖,还学会如何准备一桌可口的饭菜;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还学会了微笑的祝福陌生人有美好的一天;不仅学会了如何统筹的安排学习计划,也学会了劳逸结合,体念文化,在假期到来时,义无反顾的背上行囊;不仅学会了宽容的对待他人的缺点,也学会了,如何据理力争,保护自己的权利。

        或许,这一年的留学生涯,只是我人生舞台上的一场小插曲,但不可否认,正是由于它的推波助澜,我才有信心和能力编排出更精彩的主旋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