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剑桥对华增奖学金

剑桥对华增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据报道:继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相继推出针对中国学生的奖学金后,英国另一所名牌大学——剑桥大学也准备增加中国留学生奖学金金额。这是剑桥大学奖学金委员会主席密切尔教授近日来华访问时透露的。

        据了解,剑桥大学一年学费大概在2.4万英镑左右,而且学生要学习3至4年,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密切尔教授表示,剑桥大学将对优秀学生提供资助或奖学金,每年在3000至1.2万英镑之间,并且今后还会不断增加额度。负责剑桥大学中国生源遴选的安生基金会透露,今年他们将和剑桥大学进行“配对式”发放奖学金,也就是剑桥提供多少奖学金,安生将提供同样额度的奖学金,以帮助中国学生实现“剑桥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