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兰十字奖学金,助你飞翔英格兰

兰十字奖学金,助你飞翔英格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英国自2009年4月9日至6月12日,在中国境内启动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项目,旨在吸引更多的中国优秀学生到苏格兰留学。该奖学金将为即将在苏格兰大学中,攻读硕士研究生课程的50位中国留学生,提供每人2000英镑资助。

        兰十字奖学金的申请十分简单,只要你准备到苏格兰留学,选择好学校后,向学校递交申请,只要符合标准,你就可以得到由苏格兰政府提供的2000英镑奖学金。

        苏格兰目前正受到越来越多国际学生的青睐,不止因为境内院校具有卓越的学术水平,以及国际领先的研究成果。在一份由英国文化协会所做的报告显示,86%的大学生愿意向其他人推荐苏格兰来留学,91%的国际学生认为苏格兰是理想的学习和生活之选。

        苏格兰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比如发明苏格兰一直是世界发明的领航动力,这些发明和创新深深地影响。我们耳熟能详的伟大成就,电视、电话、雷达、麻醉剂和三维电脑游戏均是由苏格兰带给世界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