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志奋领奖学金11月10日截止申请

志奋领奖学金11月10日截止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志奋领奖学金项目2008/09申请进入尾声。如果你想获得英国硕士学位的全额奖学金资助,志奋领是你的最佳选择。

  申请截止日期2008年11月10日。

  志奋领奖学金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无论是奖学金的金额,还是其声望都令该奖项在世界很多国家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该项奖学金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 (FCO) 出资。

  志奋领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在中国居住的永久居民,希望申请英国一年的硕士课程的有为人士。每年,来自全世界15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学生被派往英国学习,其中有100多名学生来自中国,数目居各国学生之首。奖学金获得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或兴趣选择大学及课程,但前提是所学科目与其目前职业相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