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申请英国奖学金的几点攻略

申请英国奖学金的几点攻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英国奖学金申请背景:

  2008年,英国院校提供的奖学金有三大新动态:第一,授课型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也有机会获得奖学金;第二,部分英国的院校为新注册入学的所有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学生无需另外申请。第三,部分英国的院校可提供高额的国际学生奖学金。例如,埃克塞特大学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了价值5000英镑的五项奖学金,约占学生学年学费的一半。

  看选校

  精选一:埃克赛特大学预科奖学金(共10个名额,08年9月入学的学生有7个名额,09年1月入学的学生有3个名额)

  条件:所有的国际学生,以优异成绩完成12年中小学学习(或同等学历),雅思成绩5.0,年龄满17周岁。此种奖学金不适用于申请商务或管理本科专业的学生。

  精选二:纽卡斯尔大学预科奖学金(共10个名额,08年9月入学的学生有5个名额,09年1月入学的学生有5个名额)

  条件:所有的国际学生,以优异成绩完成12年中小学学习(或同等学历), 雅思成绩5.0 或按照科学院、农业与工程学院 及 医学科学院 中特殊专业的要求雅思成绩5.5分(或同等英语水平),年龄满17周岁的。此种奖学金不适用于申请商务或管理本科专业学生。

  重实践

  政府奖学金,其中志奋奖学金囊括了赴英留学所需的学费、生活费和往返机票费。

  申请说明:志奋奖学金是英国外交部出资的全额奖学金,每年约资助200多名中国学者

  适合人群:年龄在26-45岁之间,至少3年工作经验等条件

  奖研究

  ORS奖学金(Overseas Research Scholarship)

  申请说明:必须通过学校来递交申请,且只能通过一个学校来申请,如果你递交了多份申请将会取消你的申请资格。一般ORS的截止日期是当年的四月份,所以你一定要赶在这个日期之前。如果申请成功,大学往往肯出生活费和学费的剩余部分,就相当于全奖了,很多中国学生是靠这个奖学金去攻读博士学位的适合人群:由英国政府提供的专门奖给非欧盟成员国的学生,通常每年有大约900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