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学可申请政府资助

留学可申请政府资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昨日,记者从市人事局获悉,2007年省政府自筹经费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日前启动,该项目将重点资助能源、环保、信息技术等专业领域;重点支持重点学科、新兴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以及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研究开发项目、产学研结合项目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年龄不超过55周岁符合相关要求的人员可以申报。

  要求申报人员为我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本科学历者应工作5年或5年以上,硕士以上学位者应工作2年或2年以上;一般应为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工作年限应在2年以上),具有高级技术职务且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贡献突出;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人员,确需出国进修学习的,需所在单位重点推荐。

  另外,在外语水平上也有规定: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合格标准;外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连续在同一语种国家学习或工作超过1年;申报并被录取后经培训外语水平考试合格。

  曾获得国家公派出国或省政府自筹经费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后工作满5年的也可申报。

  申报方式为各单位集中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每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5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