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申请英国志奋领奖学金延至10月

申请英国志奋领奖学金延至10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记者日前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获悉,原定于9月底结束的英国志奋领奖学金申请工作将延至10月31日正式截止,该处相关教育官员希望借本报提醒广大读者,有意申请该奖学金者请务必在报名截止期前提交申请材料。

  据了解,英国志奋领奖学金作为英国外交部的奖学金,项目始于1983年,至今已有24年的历史。该项目是专门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用于其在英进行一年硕士研究生学习。截至2006年,已有来自中国各地的2500多名学者获得了志奋领奖学金。

  据悉,凡是中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申请时不在海外工作或学习;申请时未接受其他奖学金;具有学士学位且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有至少三年工作经验者均可申请该项奖学金。申请成功者将获得包括一年英国硕士学位课程费用、中英往返机票、在英期间生活费、论文费等在内的共计2.5万英镑的奖学金,折合人民币35万元左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