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奖学金是块大的“馅饼”能分给谁?

奖学金是块大的“馅饼”能分给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馅饼分给谁?对留学来说,奖学金是一块大的馅饼。去英国留学到底有没有奖学金,答案是有,现在我们有更多人拿到奖学金。什么样的条件能拿到奖学金?

  英国教育声誉卓著,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海外学生来英国留学。其中很多是自费学生,但也有一部分学生获得了经济资助。英国各院校专为外国学生所设的奖学金名额有数千之多,而每年接受英国政府资助的外国学生达两万一千多人。这些奖学金是英国关注世界其他地区的一个象征,也体现出英国十分了解让海外学生学者分享英国学校一流教育所能带来的众多益处。

  符合条件的过来

  那些机构可以提供奖学金,你是否符合申请奖学金或经济资助的条件?

  提供奖学金的主要机构: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英国文化协会、英国学会、海外研究学生基金计划(ORSAS)、皇家协会;其它基金机构;院校的奖学金等。

  奖学金的种类: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项目;英国志奋领(Chevening)奖学金;伦敦经济学院(LSE)奖学金项目等等。

  志奋领(Chevening)奖学金

  英国志奋领(Chevening)奖学金由外交及联邦事务部(FCO)资助的志奋领(Chevening)奖学金是英国为中国未来的领导者所提供的第一流的奖学金。英国志奋领奖学金是为年轻有为的专业人士设立的,为他们提供在英国的大学以及学院里进一步发展自身的学术和管理才能的机会。在中国,该项目是为中国未来的领导者所提供的英国最重要的奖学金。英国文化协会代表在北京、上海、重庆以及广州的英国大使馆以及英国总领事馆管理这项享有盛誉并令人向往的奖学金。此项目的资金来自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其他政府部门、地区政府、英国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私人公司。具体详细信息请查询英国使馆文化处网站。

  苏格兰国际奖学金

  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项目由苏格兰行政院资助,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2007-2008学年是该项目3年计划中的第三年。在全球22个获奖名额中,中国占9个。

  申请条件:不同的奖学金对于申请者的要求不同,院校的奖学金;首先你需要申请大学,在申请表填写的时候注意选择,希望被考虑奖学金,等待大学决定给你录取通知书后,向大学所要相关的申请表,填写表格,寄给大学。大学一般会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教育背景,语言成绩,以及个人陈述等。

  至于各个大学的奖学金我就不一一举例给大家,希望大家在留学的时候都能拿到这块馅饼。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