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国际奖学金在中国报名工作启动

国际奖学金在中国报名工作启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1

  今年,由福特基金会资助、国际教育协会负责的国际奖学金项目全省已有两人入选。目前,2009年该项目在中国的报名工作已启动。

      昨日上午,成都市民乔兴媚在西安北路帝伦大酒店和来自国际教育基金会的老师们坐在了一起,心里抑制不住激动:她获得了去英国留学读硕士研究生的机会。她工作7年了,对她来讲,留学是一个梦,而这个梦从昨天起将有可能成为现实。“如果一年以内我能通过雅思考试并获得入学通知书,我将得到留学经费。”据悉,通过前期选拔,乔兴媚和另一名四川女孩成为了国际奖学金项目2008年的入选者,一旦她们得到入学通知书,将获得基金会提供的留学学费、旅费、生活费,甚至还包括和家里人的通信费和健康保险等近百万元。据了解,该项目在中国已启动了8年,我国有112名入选者得到了资助。

       据国际教育协会顾问杨冬松介绍,与此基金会合作的学校分布全球,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密歇根大学夏威夷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等名校,而入学者所申请的范围也相当大,包括经济、教育、公共政策、国际合作、法律等专业。“我们更倾向选择中西部地区。”杨冬松说。据悉,和大多数奖学金招收程序不同,该项目不需要单位推荐,截至2009年3月10日,想获得免费留学机会者都可登录进行申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