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即日起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

即日起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至3月20日止,全国范围内选拔1.2万人

2月27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国家留学基金将资助出国留学人员1.2万人。符合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

据介绍,在全国选拔的1.2万出国留学人员中,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和专项出国留学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资助内容一般为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

选拔办法: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

报名方式:2月27日至3月20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