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优秀留学生可获全额奖学金

英国优秀留学生可获全额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近日,记者从伦敦城市大学获悉,明年2月该校将在伦敦隆重举办为期一周的“中国文化节”。

明年2月,适逢中国传统佳节“春节”,伦敦城市大学届时也将送出两份“厚礼”:从今年起,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置的“英华奖——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每年将为优秀中国留学生提供全奖,从而帮助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实现留学梦想,这在英国是很少见的;而“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中国校友会”的成立,则让中国学子在万里之外的异国他乡有了温暖的“家”。屈敏表示,伦敦城市大学拥有世界领先的教育项目和教育质量,刚刚竣工的科学馆投资高达3000万英磅,是有史以来用于科学教学设备的最大一笔单项投资,这表明了伦敦城市大学寻求BREEAM“最优秀”排名的信心和决心。送出这些“厚礼”,就是希望帮助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留学英国,培养出更多拥有全球化语言、全球化视野、全球化人格、全球化思维的国际化人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