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华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

英华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11月中旬,记者从伦敦城市大学获悉,2007年2月该校将在伦敦隆重举办为期一周的“中国文化节”。

  据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区总监屈敏介绍,“中国文化节”期间,伦敦城市大学来自150多个国家、7000多名国际学生和伦敦市民不仅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中国国粹——京剧,品尝地道的中国食品,有兴趣的还可以向“师傅”讨教,给自己勾画一个中国脸谱。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不仅能够让英国人民亲身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满足他们对中国的“好奇心”,也增近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尊重,并以此实现更广泛、更深层面的合作。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国文化节”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文化交流本身。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