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上海英国签证申请中心

上海英国签证申请中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记者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获悉,为了让中国公民 更加方便地申请英国签证,自2月23日开始,英国大使馆已经在中国境内开通了签证申请网络。第一个签证申请中心已于昨日在北京开通,随后将在中国其他地区陆续开通,其中包括广州、上海、沈阳、深圳、武汉、成都、重庆、杭州、济南、南京和福州。其中———

  上海签证申请中心将于3月15日正式开放,地址初定于徐家汇路555号1楼。

  【程序变动】多数申请无须面谈

  据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工作人员介绍,新的签证申请系统扩大了接收签证申请的范围,申请者不再向大使馆或领事馆直接递交他们的申请书,而是到目前领事管辖区内最近的签证申请中心提出他们的申请。新的签证申请中心优点主要为以下几点:

  1,节省时间。签证申请中心直接收取申请书和签证费,然后以急件形式将申请书送至大使馆或最近的领事馆进行快速审核。对于那些所在城市内没有大使馆或者领事馆、但是即将开通签证申请中心的申请者来说,可以因此节省长途旅行的时间,以及前往异地签证的旅费和住宿费。此外,与大使馆或领事馆受理签证申请的工作时间相比,签证申请中心的办公时间有所延长,可以缩短等候时间,减少排队现象。以昨天成立的北京签证申请中心为例,承诺一周7天无休办理签证业务。上海中心的工作时间目前尚未公布。

  2,提供建议。签证申请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在申请者递交申请表格时向他们提供非正式建议。

  3,保护隐私。申请者可在线查看申请进展情况。签证申请中心将快速向申请者返回已审核过的申请,保护他们的机密和隐私。如不需要签证面试,申请者将在第二天得到结果。

  【注意事项】需要另付服务费

  1,除签证费外,申请中心服务供应商将收取大约220元人民币的签证管理服务费。

  2,大部分申请不需要面谈即可做出决定。因此,申请者的文件保持整齐有序是非常重要的,这可以使签证官更容易快速地发出签证。

  3,有关方面多次强调,英国签证政策不会因为签证申请程序的改变而发生任何变化。所有签证申请将由英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的英国签证官员进行审核,签发或不予受理签证的标准也不会发生任何改变。英国在中国的签证制度将变得更加容易便捷。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