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英国旅游签证签出率95%

赴英国旅游签证签出率95%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英国旅游局上海代表处昨天透露,目前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旅游签证签出率达到95%;去年英国驻华使领馆总共签发112052张赴英签证,签出率87%。

    日前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处、英国旅游局召集上海各大出境旅行社,对赴英旅游签证规则和程序作出解释,以更方便上海市民赴英观光旅游。据透露,在最基本的赴英旅游签证申请资料中,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要求赴英旅游的上海游客必须提供“雇主证明”,该证明应注明申请人的职务、收入情况、工作年限等。

    英国旅游局上海代表处建议计划赴英旅游的上海游客,至少提前6至8周与旅行社联系,已获授权的沪上专业赴英旅游旅行社有上海国旅、上海中旅、上海青旅、锦江旅游、上航国旅、春秋国旅、东航国旅、新康辉国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