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签证费提高 燃油附加费上调

签证费提高 燃油附加费上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期欧洲、澳洲、东南亚等许多国家的签证费用都有不同程度地提高,一些航空公司也于近日提高了燃油附加费。但两种费用的上升并未对出国旅游费用产生明显影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欧洲所有申根国家的签证费用都已经从35欧元涨到60欧元左右;英国的签证费用也从970元人民币涨至1080元人民币,上涨了110元;澳洲签证费从450元上调至510元。另外,泰国的签证也上涨了30元左右,马来西亚的落地签证费用则从100元上调至300元人民币。中青旅国际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并没有让他们提高团队报价,对于参团旅游的游客来说,只要团费中已经包含了签证费,就不会受影响。而对于自由行的游客或者需要单签的游客来说,费用会有所增加。

  除了签证费用上涨外,进入8月份以来,部分航空公司也上调了燃油附加费。港龙航空从8月1日起,对内地往返香港航段,调整燃油附加费,每段征收13.2美元。同日,南航也将上调内地与港澳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单程100港元、来回程200港元上调为单程103港元、来回程206港元。此前从7月20日起,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也已经对汉莎所有国际长航段的燃油附加费有所调整,每段上涨10美元。

  此次调整燃油附加费主要是因为近期国际原油价格的不断冲高,“与相应航段较高的票面价格相比,此次燃油附加费的上调幅度并不会影响人们的预订,比如从北京到香港的单程机票大约2000元,燃油附加费上涨3到4元;汉莎航空从北京到法兰克福的单程机票4870元,燃油附加费上涨10美元。”

  来源:

有问必答